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5-04-27 09:54
普通会员

郑州启迪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热门信息
首页 > > 南昌自助可乐机果汁机冰淇淋机自助餐饮料设备

南昌自助可乐机果汁机冰淇淋机自助餐饮料设备

发布时间:2019-05-08 10:23        浏览次数:255        返回列表

南昌自助可乐机果汁机冰淇淋机自助餐饮料设备百事可乐冷饮机-百事乐冷饮机哪里买---可乐机,果汁饮料机,冰淇淋机,炒酸奶机等水吧设备 处理 18838161880 zjl

 
百事可乐冷饮机功能南昌自助可乐机果汁机冰淇淋机自助餐饮料设备
百事可乐冷饮机1.自动分杯对应一个出饮料开关,每次出饮料量可以根据实际要求设定。
百事可乐冷饮机2.维护简单全模块化,主要部件4个螺丝即刻完成更新部件,维护简单、快捷。
百事可乐冷饮机3.智能操作全智能化操作界面,简单明了,操作方便,插电即用。
百事可乐冷饮机4.模块化设计全模块设计,如需更新升级,无需更换机器,只需购买相应模块组件,简单安装即可。
百事可乐冷饮机5.智能保鲜采用水循环保鲜原理,让饮料保持的饮用状态。冷藏温度控制在4~6度范围,可长时间保持饮料的原汁原味。
百事可乐冷饮机6.智能分杯通过按键式控制,可自由控制每个出饮口的出饮量,杯子大小出饮轻松掌控。
百事可乐冷饮机7.智能恒温采用国际创新科技的电子制冷技术,无噪音,制冷效果优越。

产品特点通过智能可调的温度控制,一键就可以调!节各种饮料的温度选择。:
1、压缩机启动延迟装置,保护电压变动状况
2、电子液位控制及碳酸泵超时运转保护
3、移卸式制冷机组,减少维修时间和成本
4、卓越的可靠性能及方便维修的设计
5、电子控制系统,维持稳定的冰板效能
 
   百事可乐冷饮机人手一杯饮料是街上常见的一道风景线,高性能是碳酸饮料实现快消费模式的前提,百事可乐直饮机进口的配置,精致的造型,是学校自助餐厅,汉堡店的必备选择可乐机,果汁饮料机,冰淇淋机,炒酸奶机等水吧设备18838161880 张总!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